close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
痘痘是長期困擾我的問題,
 

曾經有朋友跟我說:妳的五官滿漂亮的,如果皮膚保養好會更好~~   
真是讓人又開心又難過>"<


還有比較直白的朋友說:妳是有沒有在保養阿? 痘痘很多!


女孩都愛美,哪有人想要這樣阿!!
我也希望有張白白淨淨,沒有痘痘,沒有痘疤的臉,
可是長期的看西醫、做果酸、做飛梭、做海藻、讓美容師清粉刺、看中醫調理身體...


通通沒用!!!! 


受了超級多皮肉痛,
 
做果酸像螞蟻咬的的痛、
做飛梭被橡皮筋彈(超級大力)的痛、
做完飛梭難以成眠的夜、
做海藻像無數碎玻璃在臉上磨的痛、
做完海藻皮膚的乾癢難忍、又紅又腫.....
  

噴了這麼多小朋友都沒效果,每個療程動輒3-5千,
真的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了。

 
但就在某次我為了治療病毒疣去看皮膚科,
沒有特別找什麼有口碑的醫生,
只是星期六在路上看到有看診的皮膚科就進去看,
沒想到醫生很細心的先親自用酒精棉消毒長病毒疣的部位,

再用小刀片清除患部的死皮,
然後用顯微的儀器告知患部的情形,
預計要治療多少次之後,
在患部擦上表皮麻藥,
等待稍後的冷凍手續。


p.s. 因為到這間皮膚科看病毒疣之前,也給另一個醫生看診過,
      幾次之後發現沒效果,所以另覓高明,當時心裡都在吶喊,
      難道要找個厲害的皮膚科醫生這麼難嗎?????
      兩個醫生對同樣症狀的處理態度,讓我很清楚的看見誰比較直得信任。

 
就在擦完麻藥後,
醫生看我帶著口罩、滿臉紅腫 (前一天剛做完海藻),
主動問說:妳是不是也有痘痘的問題,我幫妳看看。

其實心裡有點不想,不知道為什麼,
但看在他處理病毒疣的細心上,就看看嚕。
看了之後醫生說我的情形是皮脂腺分泌的皮脂缺乏某一種物質(忘記是什麼了)造成"微小粉刺"不能正常代謝
是體質的關係,這個症狀是很難處理很難根治的,
一般使用A酸治療,而且要長期使用來控制。

A酸我也用過很多次,但總是在見效之前臉就要乾到裂了,
所以後來也向醫生請教了應該搭配的保養品。
醫生推薦了三樣保養品,其中一樣保濕非常昂貴就不多說了,

我有使用的兩樣在一個月內症狀大幅改善,
兩個月後,好幾個同事都問說:妳之前皮膚不是很差嗎?做了什麼變這麼好。

現在皮膚粉刺跟痘痘少了80-90%,剩下一些色素沉澱還有萬年不會消失的凹洞(泣)。
現在我沒有使用A酸,單單就用這醫生推薦的保養品跟適合自己的保溼,
皮膚的狀況還算穩定。


說了這麼多,終於要來揭曉,拯救我爛臉的兩個救星了。

分別是理膚寶水的"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""青春潔膚凝膠"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
 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特點
  
-加速角質更新,改善發炎現象,雙效加速改善混合性青春痘
 -抗菌、抗發炎作用:針對發炎性青春痘病灶(丘疹、膿皰)

 >Niacinamide(菸鹼醯胺)及Piroctone Olamine(OPT)

-促進角質更新代謝:針對偶發性青春痘病灶(黑頭、白頭粉刺)
 >LHA(脂氫氧基酸)及Targeted Linoleic Acid(亞麻油酸)

-質地清爽,吸收迅速,保濕不泛油光

-嚴選低敏性配方,pH5.8,無皂鹼/酒精/染色劑,溫和不刺激適用範圍       


青春雙效角質調理精華 適用範圍
-輕度及中度青春痘 

 

-混合性青春痘(粉刺+發炎性青春痘)

-預防青春痘產生



           

 
 青春潔膚凝膠特點
 -溫和潔淨配方,深層潔淨臉部髒汙與油脂

-可去除臉部多餘油脂,並抑制油脂分泌

-嚴選低敏性配方,pH5.5、無皂鹼/酒精/染色劑,溫和不刺激  -油性皮膚及青春痘敏感性皮膚的清潔 


-預防青春痘產生


<以上圖片跟說明擷取自理膚寶水官方網站>
 
使用方式很簡單
用青春潔膚凝膠洗臉後
擦上化妝水
甚麼品牌都可以
用自己習慣的就好
化妝水後就擦上青春雙效角質調理菁華
接著再擦保濕乳就ok啦!
自從使用這兩樣保養品後
困擾我多年的痘痘改善超級多的
雖然不是一顆不長
畢竟我是油性 痘痘 肌膚
也不奢求一顆不長
但是皮膚的狀況確實是好很多
改天我有勇氣在來寫一篇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對照文吧!!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